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8月29日宣 步行者官方更新动态,祝前步行者球员大卫-韦斯特45岁生日快乐,并配文:“祝愿他一切顺利。”...
2025-08-30篮球资讯8月29日宣 根据此前的报道,赵睿加盟北京男篮。据京媒《天天体育》报道,赵睿天价转会的说法纯属谣言,这...
2025-08-30体育播报8月29日宣 中超联赛第23轮,青岛海牛主场1-1战平河南队。赛后,为海牛攻入一球的林创益接受了采访。—...
2025-08-30体育播报8月29日宣 比利时名记Sacha Tavolieri消息,安特卫普对完成出售拉门斯给曼联的交易非常有信心。该记...
2025-08-30体育播报8月29日宣 据记者Ben Jacobs报道称,博纳诺特接近租借加盟切尔西,布莱顿不接受永久转会。该记者写道:“...
2025-08-30